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战“疫”先锋丨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2022-09-07 18:48:16  来源: 国药器械贵州公司

  贵州疫情突发,抗疫“集结号”吹响,封控点上的昼夜值守,防护物资的紧急调配,医疗用品的高效分发……

  记录着每一个国药器械人的勇气、担当、智慧和坚守。

  “疫”瞬间的奋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此次贵阳市疫情“大量散发病例”和“社区隐匿性传播”的主特征,国药器械贵州公司和贵阳公司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作用,再次吹响了抗疫“集结号”。

  “疫”瞬间的感动

  9月3日晚10点,国药器械贵州公司、贵阳公司再次召开线上会议,调度防疫物资的采购、到货、配送以及需求情况,讨论各业务板块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会议刚结束,线下就紧锣密鼓地组织起来,人力、行政部门迅速发布一线支援人员招募令,组织落实后勤保障工作,业务部门继续投入“战斗”,保安、保洁、食堂人员齐上阵,党员同志率先垂范,一场抗疫行动打响了。

  争分夺秒抢时间,分工协作与病毒赛跑,公司办公楼和物流仓库灯火通明,整夜未眠。第一批顶上去的同志,熬了通宵却意志不退,白天继续坚守岗位,完全忘记了工作疲惫,从卸货到拆箱,从分拣到打包,都在为物流配送争取最宝贵的时间。

  截至9月5日,公司已完成上万件防疫物资(防护服、面罩、采样管、手套、口罩等)以及600万余人份核酸类试剂耗材的采购供应。

  “抗击疫情我们是主力军,是先锋队,是特战队。”9月4日下午,贵阳市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现场查看国药器械贵州物流中心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9月5日凌晨,贵阳市加强了部分区域临时静态管理,国药器械贵州物流中心仍灯火通明、紧张忙碌。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84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