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众志成城·抵抗疫情

2022-09-08 11:52:16  来源: 云岩教投集团

  2022年9月3日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有一场无硝烟的战争正在侵袭着我们的家园,此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贵阳云岩国有教育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立即赴命。

  看教投人的组织力: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战役”,一声令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30分钟到达公司,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在接到文昌社区的工作任务后,迅速组织37名志愿者分为两组,值守11个核酸检测点,并在当日就投入到了这场“防疫保卫战”。现场井然有序,核酸检测人数达到9790人次。

  看教投人的保障力:

  为了保障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阻断新冠病毒在小区的传播路径,提高小区居民的安全防护意识,志愿者们挨家挨户的把新鲜菜品送到居民手中。

  看教投人的担当力:

  9月7日凌晨1点,为保障第一轮抗原数据准确,确保将抗原检测盒发放到每位居民的手中,一群“铁娘子”出发了,这是一群平凡而又伟大的母亲组成的21人“扫楼”小组。“咚咚咚......咚咚咚......”“谁啊?”“您好,我们是志愿者,请问您家几口人,我们要登记人数,明天是第一轮的抗原检测,要把检测盒子发到您们手中。”直至凌晨5点,“铁娘子”们“扫楼”共540户,登记人数710人。

    工作一角:

  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英雄,无论是在核酸检测现场,还是挨家挨户登记信息的路上,我们都以生命赴使命,将点滴之力汇聚成守护一方百姓的铜墙铁臂,我们都是一束光。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86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