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齐心战疫丨650万人份核酸抗原检测试剂已送达

2022-09-08 16:05:42  来源: 国药控股贵州有限公司

  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切实保障市民身体健康,助力尽早实现“动态清零”目标,按照国家、省、市有关防疫工作要求,贵阳市贵安新区疫情防控现场处置指挥部决定于2022年9月7日内在全域范围内完成抗原检测。

  国药控股贵州有限公司作为贵州省重点疫情防控物资保供单位,接到命令后,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指派专人专项指挥调度,连夜安排下属新冠疫情物资保供单位国药控股贵州医疗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负责此次核酸抗原的组织、调度运输及交付工作。

  国药控股贵州医疗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核酸抗原检测的保供工作,成立专项工作小组,从货源组织、运输调度、质量抽检、货品交货等环节层层保供。历经10个小时的紧急调拨,9月7日凌晨满载核酸抗原检测的10台大车将7500余件、共650万人份的核酸抗原检测试剂交付至10个检测点,圆满完成本次核酸抗原检测保供工作。

  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战疫保供,国药控股贵州有限公司与贵阳一路同行。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8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