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9月9日零时起,贵阳部分区域将逐步解除静态管理

2022-09-08 21:37:3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9月8日电(记者吴思、向定杰)在9月8日晚召开的贵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贵阳市副市长刘岚介绍,9月9日零时起,按照“卡口卡死、不出不进、区内活动、有序恢复”的原则,贵阳市观山湖区(除熙院小区外)、白云区(除麦架镇外)解除临时静态管理,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状态。

  从核酸筛查结果看,观山湖区经多轮核酸筛查,除恒大新世界熙院小区发现1例新冠肺炎病毒阳性感染者外,暂未发现其他感染者;白云区第3轮筛查发现阳性感染者1例,位于贵阳环城公路外围麦架镇,远离主城区,目前尚无继发阳性病例报告。

  贵阳市其他区域将继续实施临时静态管理,待疫情形势好转再分区分时有序解除。9月9日,贵阳将在云岩区、南明区、花溪区、乌当区、清镇市、修文县及重点区域再开展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责任编辑: 刘昌馀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87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