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母女连夜烤制五百月饼送“大白”

2022-09-09 09:07:15  来源: 贵州日报

  100份礼袋、500个火腿月饼、100包牛奶……9月7日,连熬两个通宵,家住贵阳市富水南路的市民李佳艺和女儿,终于将这份爱心满满的“中秋礼物”提前送达花果园防疫一线人员的手中。

  “看到大家都在为抗击疫情努力,我们也想做点什么。”李佳艺告诉记者,今年是她从事烘焙行业的第9个年头,这两天里,她加班加点烤制出一批可口的月饼,为抗疫一线人员送上了一份贴心关怀。

  烤制、分装、打包……记者了解到,写着“送个月亮抱回家”字样的每个精美礼袋内都放有5个火腿月饼和1包牛奶,“如果有物资不够充分的居民需要鸡蛋的,我们也会特别在一些礼袋中加入10个鸡蛋,希望大家一起携手抗疫。”

  这100份心意准备好后,李佳艺立即联系相关部门的运输车辆,帮忙将这批爱心礼物运输到防疫一线人员的手中。“我们都是这座城市的一份子,我希望女儿也能有责任心,当我们的城市需要她的时候,她也能积极贡献出自己小小的力量。”

  “谢谢,这份心意收到了,希望我们都能度过一个圆满的中秋节。”当“大白”收到爱心礼物后特别开心,这是市民对防疫工作的充分肯定。

  截至当天下午5点,100份爱心礼物已全部送达花果园一线“大白”的手中。据了解,有的“大白”又将爱心传递,将这些礼物转送给更需要的居民手中。

  “他们辛苦了,希望能带给他们一些力量。”李佳艺和女儿希望在这场与疫情的战斗中,汇聚力量传递爱心,让贵阳这座城市更有温度,战疫更有力量。(记者 高琴)

[责任编辑: 刘昌馀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88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