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公安厅调动400余名警力增援贵阳疫情防控

2022-09-09 11:20:1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9月9日电(记者汪军)贵州省公安厅近日选派212名机关民警增援贵阳市疫情防控一线,深入大型社区、龙洞堡国际机场等相关岗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从各市州公安机关抽调200名警力支援贵阳。

  贵州省公安厅要求,全体下沉民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充分认识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与广大防疫人员一道,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

  下沉民警纷纷表示,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拼搏、特别能攻坚、特别能忍耐的过硬作风,持续保持高昂的士气,为尽快“围住、捞干、扑灭”本轮疫情作出公安贡献。

  在小车河派出所辖区各高、中风险区域,下沉民警深入各任务点,三班倒24小时不离岗,分别值守各社区核酸检测点和封控点。各执勤点民警在辖区派出所领到任务后,第一时间积极联系社区工作人员,细化工作措施、强化责任担当。

  在五里冲派出所辖区,下沉民警主要负责协助开展静态管控工作,分组对高风险楼栋开展工作,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责任编辑: 刘昌馀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89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