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抗击疫情|加油!云岩区司法局干部职工奋战在防疫一线

2022-09-09 14:57:03  来源: 贵州省司法厅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云岩区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闻令而动,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举全局之力加入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干部职工有序加入各条防疫战线,在防“疫”一线展现了司法行政干部职工勇担当、敢作为的精神风貌。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从9月3日凌晨,在局党委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纷纷响应,克服各种困难迅速向单位集中待命。连日来,部分干部职工不分昼夜、争分夺秒赶建方舱检测点,其他干部职工在局统一安排部署下,迅速下沉到各个社区防疫点,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无论是凌晨还是深夜、无论是清晨还是傍晚,到处是他们身着防疫服忙碌的身影,即便长期佩戴口罩将脸部皮肤压伤,即便把“请带好口罩,打开手机健康码进入核酸检测系统……”说了上万遍,即便站立了十五六个小时,他们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面对群众的焦虑情绪还微笑着安慰。

  身着“铠甲”,头戴“面罩”,一个个坚强的“大白”背后都有各自的柔软,有的克服病痛,有的放下家中的婴孩,有的暂别独居的老人……无论怎样,这群最美逆行者们坚信一切都只是暂时的,就算前路荆棘,也要日夜兼程!

  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我们需要共同努力,暂时的“静默”,是为早日“解封”,请广大群众更耐心、更静心、更安心。

我们一直都在

我们一起努力

相互守望

共迎曙光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89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