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兴义市兴泰街道举办“农民喜爱的百种图书”读书分享会

2022-09-09 16:52:52  来源: 黔西南州委宣传部

  为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提升书香社区建设水平,着力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兴义市兴泰街道组织社区群众在富民社区开展了“农民喜爱的百种图书”全民阅读主题读书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由兴泰街道富民社区组织开展,共有20余人参与,分享会在农家书屋举办,社区群众积极响应号召,开启读书活动。分享会以个人自主推荐为主,共分享了《农产品市场营销与电子商务》《农村养殖》《农村坏境保护常识》《无公害农产品(种植业类)申报指南》等书籍。在分享的过程中大家各抒己见,并纷纷表示:“平时忙于工作生活,几乎没有时间也没有机会静下心来阅读书籍,这也是我们为数不多的学习机会。”

  通过阅读分享活动,不仅了解相关先进的农业生产技术和科技知识,也丰富了业余生活。大家纷纷表示支持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倡导全民阅读,开展阅读活动,鼓励和引导社会大众通过学习熟悉新知识,解决新问题,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建立全民阅读的良好机制,在社区内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陈霖)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