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疫情防控,“刺梨工坊”在行动!

2022-09-09 17:54:03  来源: 中志浩刺梨贵州公司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近期,盘州疫情防控任务繁重而艰巨,中志浩(贵州)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为一线防疫人员送去了价值8.3万多元的刺梨产品,用盘州地方企业的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9月1日,贵阳疫情拉响了全省防控疫情的“战斗警报”,盘州公安闻令而动,数百名盘州公安民警每天起早贪黑,义无反顾,不分昼夜,严防死守,筑牢疫情防线,全力守护盘州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9月8日,中志浩(贵州)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先后到盘州高铁站和盘州市公安局,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民警送去了贵州志浩刺梨产业开发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刺梨工坊饮料480箱5760罐,刺梨原液290箱。

  此前,9月6日,为表达对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敬意,贵州志浩刺梨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先后到人民医院、二医院、总医院、合力超市,以及红果北收费站、盘州站高速路口等各个核酸检测点,带去价值近4000元的梨工坊饮料32件(384罐)和公仔洋娃娃31个,为一线防疫人员送去社会的关爱和夏日的一丝清凉。(敖盛良)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0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