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县板当镇新场村捐赠物资支持帮扶单位航投集团抗疫

2022-09-09 18:54:49  来源: 紫云县委宣传部

    目前,贵阳市抗疫正处于吃劲期间,物资较为紧张。得知消息后,板当镇新场村全体村民牵挂村的帮扶单位——贵州航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航投集团”)员工生活状况。大家得知部分员工购买生活物资存在困难之后,自发捐赠辣椒、白菜、猪肉、大米等生活物资,支持航投集团抗疫。

新场村党支部党员段廷栋捐助辣椒、白菜等物资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新场村在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航投集团帮扶下,实现村民更加富裕、乡村更加宜居、农业产业更加强大,人民群众生活日益富裕富足。“航投集团这么多年一直关心我们。为了让我们脱贫致富,给我们村提供了大量的帮助。航投集团现在正处在一线抗疫艰难时期,我们应当伸出援手!”“我们虽然还不富裕,但还是能够提供一些力所能及帮助的!”挚热而滚烫的话语感染着每一个人,大家积极开展自发捐赠。

新场村街上组孔令珍老人参与募捐活动

    在镇、村两级党员干部和驻村工作队有序组织下,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捐赠白菜、土豆、洋葱、矿泉水、萝卜、猪肉、面条、茄子、大米等物资,9月7日筹备完毕,9月8日早上8点出发,运往航投集团。(季怀才)

捐赠物资装车

简短出征仪式后,出发运往航投集团

 

[责任编辑: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