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浦发银行贵阳分行营业部有序复工复产 开门迎客

2022-09-10 11:07:07  来源: 浦发银行贵阳分行

  9月9日上午,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的浦发银行贵阳分行营业部有序恢复对外营业,成为贵阳市本轮疫情以来,浦发银行在贵阳市首家复工复产的营业网点。

  周密部署,加强复工人员管理。9月8日晚,接到观山湖区、白云区部分区域解除临时静态管理通知后,浦发银行贵阳分行党委连夜召集专题会议,全面指导分行营业部按照所在辖区疫情防控及工作实际要求,压实责任,做好复工准备。重点加强到岗人员名单式管理,配齐开业所需防疫物资,并对保安、保洁等人员做好上岗前防疫培训,全力保障网点次日开门迎客。

  全心守护,保障客户健康安全。在营业前,对营业厅进行完整消杀,闷闭超过24小时,营业时间定时定点对重点区域进行含氯消毒剂擦拭。同时,持续加强防疫物资储备采购,增配防疫口罩口罩、消杀用品等。对于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做好客户上门前的防疫各项检查,要求做到“逢进必扫、逢扫必验、不漏一人”,全方位保护客户身体健康。

  随着贵阳市疫情的有效改善,浦发银行贵阳分行时刻准备着,为企业、市民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