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中国医疗器械贵州有限公司向贵阳市政府捐赠100万人份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

2022-09-10 15:03:14  来源: 中国医疗器械贵州有限公司

  9月以来,贵阳市新冠疫情的迅速蔓延牵动着全市人民的心。中国医疗器械贵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药器械贵州公司”)作为抗击疫情的国家队、主力军、顶梁柱,充分调动国药平台资源,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展现了国有企业的“担当”与“速度”,为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

  6日,国药器械贵州公司接到来自贵阳市政府关于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的紧急需求,公司立即组织采购部门在全国范围内协调货源,主动调动国药平台内部资源,在国药器械浙江公司的大力支持以及各厂家的高效配合下,公司3天内完成了全部检测盒的采购到货工作。8日晚,5000万人份新冠抗原检测试剂全部运达国药器械贵州物流中心并陆续送达各指定单位。

  9日,为助力全省全域新冠抗原检测工作,国药器械贵州公司向贵阳市政府捐赠100万人份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此批捐赠物资将在近日按要求调度配送至检测前线,发挥新冠病毒的筛查作用。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2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