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阳战“疫” 益佰制药在行动

2022-09-10 18:53:28  来源: 动静贵州

  9月,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贵阳按下“暂停键”,贵阳市对部分区域进行临时静态管理。而“静默”状态之下,坚守的“大白”、踊跃的“志愿红”,一幕幕抗疫故事不断上演,温暖着贵阳这座城市。

  9月10日,正值中秋佳节,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向贵阳市云岩区政府捐赠价值48万余元的抗疫物资,致敬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这批物资包括月饼1520盒和贵州新冠防治指南推荐用药——克咳胶囊24000盒。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益佰制药在积极献爱心的同时,还根据贵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防控政策,要求全体在筑员工积极配合社区管理、加强个人防护、守好健康防线,并呼吁全体员工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结合个人实际和专业特长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为抗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截至9月9日,益佰制药共有志愿者92名(其中党员及积极分子共11人)闻令而动,舍小家、顾大家,到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志愿服务,充分发扬了益佰人“感恩100”“做足100”的精神。(记者 邓岚)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3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