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阳市白云区公布第二批11个便民核酸采样点

2022-09-11 09:26:23  来源: 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为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方便群众就近进行核酸检测,我区已公布了首批便民核酸采样点21个。为进一步满足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和居民常态化核酸检测需求,我区在主要商圈、居民聚集区及企业园区新增第二批核酸采样点11个。

  居民可根据自身核酸检测需求,就近到相应采样点进行采样。两批次共32个便民核酸采样点具体设置情况(详见附件)。

  可打开高德、百度、腾讯地图,搜“核酸检测”,选择前往就近便民核酸采样点。

  温馨提示:

  1.只要在所选机构的服务时间内,都能检测核酸,为避免聚集,提高效率,建议错峰前往。

  2.核酸检测前如有接种新冠疫苗,请于48小时后再进行核酸采样,并主动告知检测人员。

  3.检测时,注意佩戴好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耐心排队等待,有序进行采样。

  4.采样后收拾好个人物品,不随意丢弃垃圾,严格按采样点规划的流程线路离开。

  5、无法在工作时间进行核酸采样的居民,可前往我区24小时核酸采样点(白云区人民医院、贵州医科大学附属白云医院)进行采样。

  附件:

    1.白云区常态化疫情防控第一批21个便民核酸采样点

    2.白云区常态化疫情防控第二批11个便民核酸采样点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4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