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云岩区开放大学方舱实验室临时党支部成立

2022-09-12 09:43:44  来源: 贵阳日报

  为有效提升检测效能,用最快速度阻断疫情传播,9月6日,云岩区开放大学方舱(含贵阳七中移动方舱)实验室临时党支部成立。

  该临时党支部由云岩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赵荣文担任党支部书记,支部党员由云岩区部分机关单位抽调的19名党员和赫章、黔南、黔西驰援贵阳的16名党员医护人员组成,并成立了“党员先锋队”“党员突击队”“攻坚队”,战斗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做到关键时刻有组织、关键岗位有党员。

  云岩区开放大学方舱(含贵阳七中移动方舱)实验室临时党支部成立后,将充分发挥支部在市、区疫情攻坚战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优化检测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检测质量,准确报送数据,积极主动抓好方舱工作人员管理服务工作,团结带领方舱全体工作人员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贡献力量。(张钰佳 记者 周芸)

[责任编辑: 刘昌馀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5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