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镇宁沙子乡沙龙村村民为疫情值班人员送去慰问物资

2022-09-12 18:01:27  来源: 镇宁县委宣传部

  “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的坚守!”

  中秋佳节,家家户户开始团聚,而高速卡口值守人员仍然坚守在一线。

  9月8日,镇宁自治县“南大门”乐纪、坝草、乐运三个卡口疫情防控卡点的工作人员如往常一样坚守岗位执勤时,沙子乡沙龙村杨辉自发给工作人员送去4箱矿泉水、1箱红牛功能饮料,2箱方便面,2盒月饼等慰问物资。

  “非常感谢各位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疫情之下,我们每个人都义不容辞,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也正是发挥社会责任的关头,希望能通过自己的捐赠为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一份家的温暖。”杨辉真挚地说道。

  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把群众的关心关爱化为工作动力,用实际行动为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李星利)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6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