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爽爽贵阳城 暖暖贵阳人丨花溪公安:阻断疫情 传递温暖

2022-09-13 15:10:10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花溪公安分局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既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严抓严管,又做到为民温情服务,用一身藏蓝守卫着疫情防控第一线,积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9月10日上午,花溪分局值班民警刘亮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电话称,青岩镇南山苑小区一大龄双胞胎孕妇临产,请求帮助她前往医院。为帮助临产孕妇顺利到医院进行生产,值班民警刘亮立即驾驶警车赶到孕妇家中。赶到后,警车再一路疾驰41公里,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孕妇送到了金阳医院。民警临走时,孕妇的丈夫连声感谢,流下了感激的眼泪。

    9月11日8时,花溪公安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病人因肾结石疼痛难忍,在家遍地打滚急需送医。了解情况后,分局立即安排网格警力到祥盛花园接运病人,看到病人腿上有伤,网格民警将病人从6楼家中背至清溪路上,并将其送到省职工医院医治。

    疫情,挡不住温情。行动,传递着温暖。疫情当前,花溪公安分局全体民警在全力抗击疫情的同时,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阻断疫情,不阻温情。(郑强)

[责任编辑: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8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