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石阡县、紫云县群众自发捐赠的抗疫物资抵达南明

2022-09-13 14:54:13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9月11日,带着石阡县人民的深情厚谊,八辆悬挂着“同心抗疫红色困牛山驰援贵阳”等标语的防疫物资专车从石阡县出发,紧急驶向南明区花果园。

    大小不一的袋子装满了石阡人民的“深情厚谊”,五颜六色的袋子装着大米、食用油、土豆、大蒜、辣椒、方便面、矿泉水等各种物资,家家户户力所能及,一点一滴汇成大爱。

  同样于9月11日到达南明的,还有来自紫云县的四辆货车,货车上满载的是腊肉、干木耳、辣椒、洋芋、扶手瓜等物资,总重量约14吨。据了解,这些物资是紫云县板当镇硐口村村民得知贵阳市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后,自发组织捐赠、自发运送抵达南明的。

  在这条战“疫”路上,南明从来都不是孤军奋战,有奔赴一线的“党旗红”,有无私奉献的“志愿红”,也有来自四面八方群众的“能量红”。我们坚信,在全省上下众志成城、同心协力下,贵阳一定会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歼灭战。(王强 金方椿 于斌 李晓洁)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8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