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观山湖区政务大厅正常开放 群众做好防护可前往办理业务

2022-09-13 16:12:04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观山湖区政务大厅

    9月9日,观山湖区部分区域解除临时静态管理。当天,观山湖区政务大厅根据实际到岗人数,设置可办理业务窗口22个,目前均在有序运行中。

    在区政务大厅,市民佩戴好口罩后,经过扫码、测温、手消等环节,有序进入大厅办理业务。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开放的窗口涵盖婚姻登记窗口1个、医保社保综合窗口4个、富民村镇银行窗口1个、水务窗口1个、法人综合窗口6个(含市场监管、工程建设等业务)、税务窗口6个、公安综合窗口2个(含公安及交管业务)、公积金窗口1个。目前,除交管注册类业务暂不能办理外,其余窗口可正常受理。

进入大厅前,市民扫场所码

    据悉,为了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该大厅坚持严格落实测温及“一扫三查”管理模式,并实行分流、限流措施,控制进入大厅人数,避免群众扎堆聚集;同时该大厅于每天早上9点前、中午12点及下午5点以后进行三次消杀。

市民在办理业务

    此外,为减少人员的聚集,该大厅积极引导群众通过“掌上办”“网上办”等方式办理业务,办事群众如有相关办事需求,可登录贵州政务服务网观山湖站点、贵州多彩宝等手机APP在线申报或办理,同时“观山湖区政务服务中心”公众号可接受办事预约。(骆娅)

 

[责任编辑: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8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