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阳战疫|记住这个应急救助电话!84124579!

2022-09-13 20:39:17  来源: 天眼新闻

  9月13日,记者从贵阳贵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十三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保障疫情期间在静态管理区域的低保、特困供养等特殊困难群体,以及孕产妇、透析病人、孤寡老人等特殊人群就医就诊,贵阳市公布了应急救助服务专线84124579,绿丝带志愿服务暖心热线85822222,以及可救治的医院及电话,有需要的市民可通过电话进行求助。

  当前,贵阳市新增阳性感染者人数还处在高位运行,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正处在吃劲的关键时期,坚决啃下硬骨头,巩固和扩大前期战果,仍需上下同心、奋力攻坚,采取最有力、最有效、最精准的措施,实施分区分级管理,把风险控制在最小范围,是攻坚取胜的关键所在。

  9月12日晚,贵阳市对风险区域进行了认真研判,在前期的基础上公布了花果园、云岩区、花溪区、修文县、乌当区、观山湖区等重点区域的中高风险区。

  贵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何成江呼吁,在静态管理区域的市民应当严格居家、安心静待,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集,以家庭为单位,分批次、分时段、分楼栋规范有序按时参加核酸检测、抗原筛查,防止聚集、交叉感染。对于大家生活物资采购需求,尽量采取线上团购、线下配送的方式。(记者 金艾 田旻佳 岳端)

[责任编辑: 刘昌馀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