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阳战疫|花溪石板镇:全力保障封控区域物资供应

2022-09-14 17:18:05  来源: 天眼新闻

    9月14日,记者从贵阳市花溪区获悉,自贵阳疫情发生以来,石板镇在市、区两级的协调和帮助下,全力开展物资保供和配送工作,有力保证了防控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石板镇作为本次疫情重点防控的高风险区,物资保供任务十分繁重。据了解,石板镇现有18000多户共55000余人,保供压力较大。石板镇的保供蔬菜由市农投公司统一调配后,再到黔丰物流园进行分包。分包完成的蔬菜再交由网格员带领各单位派出的志愿者逐户进行分发。对企业和园区住户,则由熟悉情况的村干部和物业公司等带领人员开展配送服务。在分发过程中,工作人员都反复确认是否存在遗漏,对远离集中居住区的住户还派出专人进行确认,保证不漏一户。

  “截至9月12日,石板镇已完成三轮居民物资配送,企业和园区住户已完成两轮配送,物资供应总体情况平稳。”花溪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0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