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第二党支部前往盘江电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14 17:37:33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

支部共建聚合力 携手共进谱新篇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第二党支部前往盘江电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月2日,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第二党支部前往贵州盘江电力投资有限公司(下称“盘江电投”)与其分公司的运营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盘江电投循环经济产业园发展现状,互相交流基层党建工作、业务合作方向。

  近年来,盘江电投秉承“减量化,再利用,资源化”的循环经济理念,积极开展煤资源综合利用及深加工转化,着力打造“煤-焦-化-电”循环经济产业基地。贵州省分行聚焦主责主业,积极跟进盘江电投发展,共同寻找合作发力点,已发放贷款共15亿元,用于支持企业超临界火电机组项目、焦化业务等,助力盘江电投做强做优和高质量发展,为贵州循环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主题党日后,第二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本次共建交流增强了支部党员履职尽责的使命感,激发了支部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支部全体党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全体党员将进一步牢记政策性银行员工肩负的重任,以更加拼搏奋进的精神完成分行全年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