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开阳农信联社解封不解防 防疫复工两不误

2022-09-15 12:02:41  来源: 开阳县委宣传部

开阳农信联社复工后为客户办理业务

    开阳农信联社紧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弦,一手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以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传递农信温度。

    防控不松懈。开阳农信联社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确保22个营业网点恢复正常营业,始终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每日对营业场所、营业柜台、自助服务机具等设施进行消毒杀菌,确保“应消尽消”不留死角、不流形式,对前往营业网点的客户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确保“逢进必扫,逢扫必验,不漏一人”,引导客户5人一组错锋办理业务,为广大客户营造安全、放心的服务环境。同时,抓好对复工复产上岗员工核查全员健康码、行程码及核酸检测结果,佩戴口罩及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品。

复工后为进网点的客户“一扫三查”

    服务不断档。在抗疫的特殊时期,开阳农信联社对业务办理效率提出了更高要求,急客户所急,充分结合线上、线下业务办理流程,让老百姓能享受到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充分落实好疫情防控与业务发展的相关要求。县域静默管理期间,代发“临时救助”资金、城低保、孤儿基本生活费、百岁老人补贴、医护人员工资,保障特殊群体资金及时足额到位;投放信贷资金5293.22万元,全力支持各类客群抗疫纾困。自恢复营业以来,各营业网点累计办理柜面业务6700余笔。

开阳农信联社为核酸检测点送去爱心午餐

    慰问不迟到。开阳农信联社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经营“两手抓、两手硬”,始终将疫情防控作为加快业务发展、提升服务质量的基础性、保障性工作来抓,严格落实各级疫情防控要求,保证金融服务时时在线。在全力做好系统防疫的同时,把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信合大爱作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效抓手,紧急购置各类疫情防控物资送到各个疫情防控点,开阳农信联社员工为干田坝居委会、米阳坡居委会志愿者服务站准备爱心午餐,并分送到抗原筛查卡点;同时,为县医院、卡点工作人员送去中秋祝福……让一线工作者能在中秋佳节感受到温暖。

为社区送去慰问物资

[责任编辑: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03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