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塘警方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

2022-09-15 14:48:54  来源: 平塘县公安局

  9月9日20时,贵州省平塘县公安局全面启动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

  据悉,仪式上,首先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骥宣读了《平塘县公安局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方案》。接着,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大伟宣布“平塘县公安局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行动正式启动。

  行动中,各警种加强对重点街面、路段、部位、娱乐场所的治安巡查宣防,充分发挥“守夜人”作用,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及时打击现行违法犯罪活动,有效防范清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实现“四个一批、四个严防、一个确保”的工作目标,全力以赴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安全有序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03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