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做核酸更方便!贵阳这三个区域调整便民核酸采样点

2022-09-15 16:14:10  来源: 知知贵阳

  白云区核酸采样点增加到64个

  为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白云区结合近期各点位采样情况及群众需求,将原31个便民核酸采样点优化调整至34个,将原10个“快递小哥”优先采样点优化调整为4个“快递小哥”专用采样点、8个“快递小哥”优先采样点。同时,新增了6个定向服务风险职业人群采样点,24个“便企流动核酸采样服务站”。请各位群众按需选择,有序采样。

  温馨提示:

  1.便民核酸采样不等同于全员核酸,请各位群众按需选择。

  2.核酸检测前如有接种新冠疫苗,请于48小时后再进行核酸采样。

  3.检测时,注意佩戴好口罩,保持1米间隔,不交谈,不聚集,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耐心排队等待,有序进行采样。

  4.采样后请立即离开采样点,不得在采样地点周围聚集,不得在采样地点周围吐痰。

  观山湖区新增5个夜间采样点

  结合近日全区便民核酸采样点的运行情况和市民需求,观山湖区进一步优化调整便民核酸采样点设置,分别在碧海、万象汇、临境广场、大唐、世纪金源设置夜间采样点,采样时间为18:00-20:00,在东林公园、天田智慧物流产业园设置快递外卖小哥“专属采样点”,采样时间为6:30—8:30和18:00-22:00。

  温馨提示

    1.核酸检测前如有接种新冠疫苗,请于48小时后再进行核酸采样。

    2.检测时,注意佩戴好口罩,保持1米间隔,不交谈,不聚集,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耐心排队等待,有序进行采样。

    3.采样后请立即离开采样点,不得在采样地点周围聚集。

  清镇市便民核酸采样点调整为17个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现对清镇市核酸采样点进行调整,请市民根据自身需要,就近选择采样点采集核酸。具体核酸采样点情况如下:

  温馨提示:

  1.只要在所选机构的服务时间内,都能检测核酸。

  2.核酸检测前如有接种新冠疫苗,请于48小时后再进行核酸采样。

  3.检测时,注意佩戴好口罩,保持1米间隔,不交谈,不聚集,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耐心排队等待,有序进行采样。

  4.采样后请立即离开采样点,不得在采样地点周围吐痰、呕吐。

[责任编辑: 刘昌馀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04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