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普定县积极组织物资捐赠援助战“疫”一线

2022-09-15 17:04:20  来源: 普定县融媒体中心

  普定县餐饮行业商会组织捐赠物资助力抗疫

  9月10日,在普定县餐饮行业商会的组织和号召下,县餐饮业、部分农户、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家积极响应,自发购买爱心物资集中统一送往贵阳,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物资保障。

  一大早,普定县工人文化宫门口分类摆放了已打包好的土豆、包菜、黄瓜、茄子等新鲜蔬菜以及面条、辣椒酱等生活物资。爱心人士们以接力的方式齐心协力将物资搬运装车。

  此次捐赠,马官镇余官村村支两委组织种植大户捐赠蔬菜5吨,马场镇农户田龙捐赠韭菜1.5吨,陇财村农户王红卫捐赠蔬菜3吨,企业家吴家龙捐赠辣椒30件,餐饮行业商会会员赞助购买蔬菜6吨、面条8000斤、方便面25件,共计价值14.58万元。

  普定县餐饮行业商会会长汪雪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希望这个疫情早点结束,恢复大家正常的生活。”

  普定县青年商会向织金捐赠9万余元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涓流成海传递真情,活力普定助力战“疫”。9月12日傍晚,普定县青年企业商会积极响应号召,发挥自身优势,集结人力物力,为疫情防控捐资捐物,驰援织金抗疫一线。

  在物资运输现场,青年商会会员们正忙着分拣打包、装箱搬运。初秋渐凉,但每个人都忙得满头大汗,都希望能用最快的速度把物资发往战“疫”一线。

  普定县青年企业商会会长王二虎表示;“本轮疫情发生后,普定县青年企业商会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向各位企业家发出倡议,会员积极响应组织,捐款捐物,支援织金,展现了青年企业商会会员们的担当作为。”

  据悉,两辆满载的货车将连夜奔赴织金,这批蔬菜都是当天采收装车,其中包含毛冬瓜4500斤、洋葱5200斤、土豆2500斤、莲花白2000斤等,价值约9万元。(付云 陈泽阳)

[责任编辑: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0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