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2022-09-15 17:13:52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

网络安全为大家 网络安全靠大家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为积极响应“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以下简称“分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在保护国家金融信息、营造安全支付环境等方面的社会责任,近期开展了“网络安全为大家 网络安全靠大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分行高度重视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紧扣“网络安全为大家 网络安全靠大家”的宣传主题,结合总行和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要求,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工作。线上转发宣传视频、宣传文章,线下统一为分行员工和来行客户印制并发放宣传手册,通过食堂电视屏幕播放宣传视频。

  本次活动使大家了解网络诈骗典型案例、个人金融信息泄露的危害和风险防范要点等内容,营造浓厚的网络安全宣教氛围,引导大家进一步掌握金融安全应知应会知识,切实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下一步,分行将在总行和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的指导下,通过定期自查、开展宣教活动、加强自身信息科技建设等举措,切实扛起政策性银行在网络安全建设方面的使命担当,为提升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知识普及、促进金融科技健康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04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