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政务服务暖人心 企业点赞送锦旗

2022-09-16 17:36:59  来源: 安顺市委宣传部

    丹桂飘香,情暖大厅。9月16日上午10时许,安顺市西秀区久联民爆公司董事长赵基智将一面“情系企业 排忧解难 热情高效 尽职尽责”的锦旗,送到西秀区政务服务大厅公安窗口,感谢窗口人员急企业所急,为企业排忧解难提供高效热忱服务。

    据悉,因业务需要,9月11日上午10点,安顺市西秀区久联民爆公司供应销售部部长黄飞,急匆匆来到西秀区政务服务大厅30号公安窗口,办理民爆物品购买证业务。

    时值中秋假期,政务大厅只有30号公安窗口的郭建英一人在静静地等候企业办理人员的到来,资料审核、填表、办证,不到20分钟就为企业顺利办理完7单民爆物品购买证。

    黄飞说,当时省内外的提货商正等着提货,没有民爆物品购买证,公司就不能按时发货,考虑正值中秋节放假,他头一天报着试试看的心理联系上西秀区政务服务大厅公安窗口办事人员,窗口人员郭建英在听到企业面临的困难后,毫不犹豫表示愿为企业提供预约服务,这对受疫情影响企业来说无异于雪中送炭。

    该窗口首席代表饶华兰表示,民爆公司送来锦旗,这对窗口工作人员既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鞭策。我们将秉承“让企业感受速度,让群众感受温度”的政务服务宗旨,推动政务服务工作提速增效,唱响西秀区政务服务“贵人服务”品牌。(李华峰)

[责任编辑: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08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