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白云区住建局:营商专员上门服务 助力项目复工复产

2022-09-17 08:18:39  来源: 贵阳日报

  为帮助辖区房屋及市政建设领域项目早日复工复产,连日来,白云区住建局派出27名营商专员,开展项目大走访,提供上门包保服务,助推项目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全面复工复产。截至9月14日,已全面完成79个监管项目的实地走访工作。

  9月13日以来,白云区住建局派出27名营商专员开展监管项目工地实地走访工作,深入项目现场了解包保项目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具体情况,做好监督检查。走访中,米兰春天项目营商专员接到该工地200余人需紧急做核酸检测的需求,立即与泉湖街道米兰居委会取得联系,在社区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于9月14日分两批次有序完成了核酸检测工作。

  9月15日零时,白云区住建局接到白云区政府的紧急通知,务必在凌晨2时前完成辖区所有建筑工地工人的抗原检测工作。白云区住建局立即组织局各部门负责人,统计辖区全部建设项目工人数,通知各建设项目单位负责人领取抗原检测试剂盒,迅速开展抗原检测。经过各方的共同努力,准时完成辖区87家建设工地、5682名建筑工人的抗原检测工作。

(丰富鹏 岑于 记者 梁婧)
[责任编辑: 刘昌馀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09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