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于对织金县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问题的通报

2022-09-17 14:19:27  来源: 织金发布

  在织金县疫情防控工作中,织金县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存在履职不力等问题,经织金县委同意,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高勇作为织金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对疫情形势认识不足,责任压得不实,工作措施不力,不深入不具体,对交通运输保障车辆驾驶人员管理混乱,社会面管控措施执行不到位,造成严重不良影响。2022年9月16日,经织金县委常委会会议讨论决定,高勇不再担任织金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其行政职务按法定程序办理。

  当前织金疫情防控歼灭战正处于关键时期,尽管疫情防控指挥部三令五申,但依然有少数党员领导干部存在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认识不够,工作推进力度有差距。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对疫情防控各项指令必须迅速、坚决贯彻执行,集中精力把疫情“围住、捞干、扑灭”,确保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疫情防控指挥部将持续加大追责力度,对履责不力、作风不实的从严从快处理。

织金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机制

2022年9月17日

 

[责任编辑: 刘昌馀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