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同心抗疫 贵阳加油丨诚景置地捐赠物资 助力贵阳抗疫

2022-09-17 15:20:10  来源: 诚景置地

  当前,贵阳市新冠肺炎疫情正处于关键时刻,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面对疫情,诚景置地在全力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牢记央企的社会责任,为因疫情而导致生活物资短缺的居民捐赠物资,贡献一份战疫抗疫的力量。

  据悉,南明区作为贵阳老城区,因区域内居住人口多、密度大等原因,各类物资紧缺情况尤其突出。诚景置地相关领导在了解到这一信息后,为有效缓解南明区物资紧缺的情况,发动员工调度身边一切资源,各方协调竭力行动,为南明区居民提供抗疫物资,助力贵阳市疫情防控工作,共克时艰。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最终,在贵州省农业农村厅的协助下,诚景置地优选货源,充分确保爱心蔬菜质量,克服物资采购、运送不便等诸多困难,顺利地将爱心蔬菜包送到群众手中。

  诚景置地集团人力行政总经理李彬先生表示,疫情让我们的生活按下了暂停键,但暂停不了我们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决心。自9月初贵阳市疫情暴发以来,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及中诚信托相关领导高度重视,要求我们时刻关注疫情情况,把疫情防控作为当下的工作重点。疫情当前,诚景置地当积极践行央企的使命和责任,关键时刻冲得上、顶得住,以实际行动助力贵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通过疫情,也让我们意识到,作为一家房地产企业,我们不仅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要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打造健康、安全、有爱的社区建设中。诚景置地将着重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提升应急防控等功能,通过建筑的科学布局,景观的细节设计,提升健康及安全的居住品质。同时,加强小区物业管理,在现有的物业突发应急处理机制基础上,持续优化应急措施,加强社区文化建设,为业主提供贴心、安心、放心的居住环境。

  同心抗疫,贵阳加油!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疫情带来的阴霾终将散去,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有把握赢得这场疫情防控战的最终胜利。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0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