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县云岭街道开展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2022-09-17 15:10:34  来源: 紫云县委宣传部

召开部署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云岭街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区域全员核酸检测任务,实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根据县级预案,结合实际,9月15日下午,紫云县云岭街道召开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部署会议,党工委书记徐灿对此次应急演练作详细周密安排和部署。

  会后,云岭街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县文化中心广场开展实地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全体干部职工进入作战状态,分5组行动。按照应急演练方案,物资搬运组清点物资搬到广场,其他人到目的地等候开展演练。在演练过程中,我们干部齐心协力,互相帮助完成帐篷搭建以及警戒线、一米线的张贴等。最后,云岭卫生院的同事向全体干部讲解防护服的穿脱注意细节,同时每个组派出一名干部作现场体验。

  通过这次应急演练,能及时发现存在的一些不足和短板之处,能及时加强完善和整改,深刻体会到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不易,学习到了手消毒七步洗手法:“内、外、夹、弓、大、立、腕”。(彭小娇)

搭建帐篷。

学习穿防护服。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0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