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携手战“疫”,爱心企业积极助力贵阳疫情防控

2022-09-17 15:55:2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9月17日电(记者吴思)截至9月16日24时,贵阳市现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0例、无症状感染者733例。

  为支援贵阳打赢本轮疫情防控攻坚战,不少企业纷纷响应,积极捐赠物资,为抗击疫情贡献爱心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9月16日凌晨4时,7辆载着250吨爱心礼包的大货车历经长达十余小时的长途运转,运抵贵阳市云岩区中天甜蜜小镇。据了解,这一批爱心物资由金世旗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委托旗下云南国惠农业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国能煤电有限公司组织捐赠。

  这份由爱心企业捐赠的礼包配备齐全,每一份礼包有1桶食用油、1袋大米、5把面条,还有蔬菜、香肠、午餐肉、石榴等,品类丰富。

  中天甜蜜小镇为贵阳市“十二五工程规划”安居工程试点项目。自9月3日进入静态管理后,该区域近3万人的“吃饭问题”成了保供工作的重要内容。

  爱心企业车辆抵达后,早已集结守候在此的贵阳市云岩国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组织的40余人连夜下货、接力传送,希望将这批爱心物资以最快速度送上居民餐桌。

  “刚接到管家通知,今天又有爱心企业给我们捐菜,没想到这么快就送到了!米面油肉、蔬菜水果都有,太齐全了!大家有口福了,谢谢政府、社区和爱心企业。”一位收到爱心物资的住户高兴地说。

  记者了解到,日前,中融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向贵阳抗疫一线捐赠了30万只N95医用级口罩和10万套医用防护服,相关物资已于9月12日起陆续抵达贵阳。

  自贵阳出现本轮疫情以来,各方携手抗“疫”,同心前行。爱心企业的加盟,社会各界的并肩作战、踊跃捐赠,共同为贵阳疫情防控一线提供了强大的物资保障和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 刘昌馀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