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七星关区:1.4万份“蔬菜包”驰援贵阳

2022-09-18 11:41:44  来源: 七星关区融媒体中心

  9月17日,毕节农商联动发展有限公司组织1.4万份“抗疫蔬菜包”支援贵阳。在分拣中心,笔者看到几十名工人正紧张有序地分拣白菜、胡萝卜、莲花白、土豆等新鲜蔬菜,并将其分装成每一份为10斤重的“蔬菜包”,准备运往贵阳,全力支援贵阳抗疫和生活物资保供。“公司保供的食材都是来自于低风险地区,并经过严格把关和检测才配送出去,以便于大家吃得放心,目前我们保供物资是非常充沛的。”毕节农商联动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太洪说。

  据悉,这是公司组织支援的第三批抗疫物资,从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先后向贵阳供应蔬菜包近10万份,粮油5万份。接下来还将结合本地蔬菜资源持续有序为贵阳市补给所需抗疫物资,最大限度援助贵阳共同抗疫。

  疫情不息,保供不止。自本轮贵阳疫情发生以来,七星关区充分发挥产业优势,积极动员社会各方力量,主动承担蔬菜分拣、打包、运输等任务,全力支援贵阳抗疫和生活物资保供。(范俊岑)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