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坝区100名医护人员星夜驰援普定

2022-09-19 16:21:34  来源: 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切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9月17日,平坝区紧急抽调100名医护人员,于早上七点准时集结出征,驰援普定进行核酸采样工作。

  早上六点,天色渐明。笔者在现场看到,来自平坝区各医疗单位的医护人员陆续到现场集结。平坝区卫健部门、各医院有关负责同志到场为出征人员壮行,叮嘱大家听从指挥,做好个人防护,履行使命担当,圆满完成抗疫任务。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平坝区广大医务工作者冲在前、见行动,主动报名前往普定支援,用实际行动凝聚携手战“疫”的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带着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心和情怀担当,勇担使命、奋勇而上,到岗后迅速进入战斗,完成各项防控工作。

  据悉,此次出征驰援普定的医疗队员共100名。其中,平坝区人民医院40人,三〇三医院30人,平坝区中医院20人,平坝区妇幼保健院10人。根据安排,集中赴普定支援核酸采样等工作。(陈勇)

[责任编辑: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4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