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百灵集团:生产稳步有序 确保产品供应

2022-09-19 17:40:49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防控形势,贵州百灵集团坚持疫情防控、生产两手抓,确保产品供应。

  在百灵集团颗粒剂生产车间,各条生产线正常运转,工人们坚守在各自岗位上。作为一名车间员工,张荣每天在进入车间前,都要经过严格的防疫检测,换好工作服进入车间,开启一天忙碌的工作。

  据介绍,该车间共3条生产线,主要生产板蓝根颗粒、风寒感冒颗粒、风热感冒颗粒和小儿柴桂退热颗粒。目前,每天生产颗粒剂200多万袋。

  贵州百灵集团颗粒剂车间主任杨波:“我们总的有5条生产线,两班生产,每天的生产量大概是在18万盒,也就是折合成袋的话,大概就是200万袋的样子,基本上能够满足市场发货的需求。在目前的疫情影响下,我们还是一如既往正常的安排生产,我们的员工都能够100%的到位。”(章爽爽

[责任编辑: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4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