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阳将分区域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2022-09-19 17:58:5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9月19日电(记者向定杰)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和防控成效,经贵阳市疫情防控现场处置省市联动指挥部综合研判,将对全市防控措施作出相应调整,以“县”为单位,对各区(市、县)实施分级分类管控措施,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记者19日从贵阳市举行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上述情况。贵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何成江表示,这是为了持续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成果,加快推进当地疫情防控快速向常态化发展,以实际成效贯彻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

  他介绍,实行常态化疫情防控管控措施的区县包括乌当区、白云区、观山湖区、修文县、息烽县、开阳县。

  按高中低风险区管理的区市有南明区、清镇市,其中花溪区将根据今日全员核酸筛查结果,如果未发现社会面阳性感染者,将按高中低风险区分类管理。此外,云岩区继续实行临时静态管理,后续会根据9月19日至21日三轮全员核酸检测情况,逐一降级解封。

[责任编辑: 刘昌馀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4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