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代敏率队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9-20 18:11:51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代敏率队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章爽爽摄

  近日,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安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代敏率队到幺铺镇、隔离酒店等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绷紧疫情防控工作弦,精准调度、加强防范,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经开区管委会有关专项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幺铺镇、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卫计局、市场监管局、教育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代敏首先来到幺铺镇,分别对农贸市场、幺铺中学、核酸检测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详细了解扫码查验、核酸检测等各项工作情况,现场就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和安排。她要求,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压实行业监管责任,规范农贸市场管理。同时,稳定物价,全力保障群众生活物资需求。

  代敏率队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章爽爽摄

  随后,代敏来到经开区区级隔离点加特力酒店、鑫悦温泉酒店,现场督导隔离点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了解隔离点人员配备、环境消杀及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她要求,要进一步提振精神,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隔离酒店安全有序运行。(章爽爽)

[责任编辑: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7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