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日夜奋战!七星关,加油!

2022-09-22 15:56:07  来源: 七星关区融媒体中心

  为了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切实保障广大市民身体健康,从9月20日下午1点开始,七星关区在全域范围内开展核酸抗原检测,全体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日夜奋战,用担当作为守护人民群众健康防线。

麻园街道核酸采样点。

  在麻园街道双树社区、洪山街道金桂社区等核酸采样点,笔者在现场看到,分流通道、信息采集区、采样区设置合理,广大市民积极响应,全力配合。前来参加核酸检测的市民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遵守秩序,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提前准备好健康码有序等待检测,大大加快了检测的速度。

七星关区思源实验学校学生正在有序做核酸。

  在七星关区思源实验学校,师生和后勤保障人员佩戴口罩依次排队,不同班级分时段分组进行检测,完成采样后按指定路线返回教室,整个采样现场秩序井然。

  在其他采样点,健康码查验、信息登记、核酸检测一气呵成,完成采样后迅速离开。市民纷纷表示,一定会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用科学的预防手段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21日凌晨1点,天空下起了小雨,在碧阳街道同心社区水韵天颐小区,为确保全员应检尽检,并考虑到辖区内老年人、孕妇、幼儿等特殊群体,医护人员开展“敲门行动”做好上门服务。

  自疫情发生以来,无论是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的奉献,还是居民群众的理解,处处彰显着这座城市的温度。

  一幕幕温情画面,正汇聚成疫情防控的强大动力!七星关,加油!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