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领导带队赴经开区开展旅游温泉开发重大项目推进等工作

2022-09-22 17:51:39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9月20日,安顺市副市长汪文学带队赴安顺经开区,开展旅游温泉及市场主体培育工作座谈会。安顺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宋晟锟出席会议。市、区相关单位及经开区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经开区温泉资源开发、旅游市场开拓等相关情况。

  会上,汪文学对经开区旅游温泉产业发展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近年来经开区温泉旅游产业快速发展,形成规模,保持良好势头。要继续抓好经开区旅游温泉及市场主体培育工作,提高服务品质,深度开发特色文化旅游资源;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推介,扩大经开区旅游温泉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提升。

  

  当日,汪文学还率队在经开区调研重大工程项目。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代敏,市、区两级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贵州多彩虹阳医养中心建设项目、经开区城市公益性公墓项目实地调研,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汪文学指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是稳投资、稳增长、稳经济的重要支撑。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的意义,切实增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作为,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提高工作效率,全力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扎扎实实推进项目建设。

  汪文学要求,相关企业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运营、早产生效益,推动经开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衡亮)

[责任编辑: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3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