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领导带队赴经开区开展巡河等工作

2022-09-22 17:56:22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9月20日,安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潘登岭一行到安顺经开区开展河长巡河、高标准农田建设、隔离酒店疫情防控消杀、社区基层党建督导等工作。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金宜松,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谢登峰陪同。市区两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潘登岭一行首先来到千峰河宋旗镇段开展巡河工作,详细了解该段水域状态、水域岸线管理、排水设施管护情况。要求要围绕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等方面加强管理,同时做好持续干旱应对准备,做好水库蓄水工作,科学安排节水灌溉,降低农作物损失,确保粮食丰收。

  在宋旗镇打纸村,潘登岭一行详细了解了高标准农田的建设情况。她要求,要进一步强化高标准农田的规划建设,提高土地利用率和秸秆综合利用率,确保粮食安全。

  在神骏文旅小镇疫情防控隔离酒店,潘登岭听取疫情防控消杀及环境整治工作汇报后,要求要加强疫情防控队伍建设,做好隔离酒店工作人员的相关培训,注重工作细节、优化工作流程,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闭环转运措施,规范做好医废处置和垃圾清运等工作,杜绝交叉感染和风险外溢。

  在青松社区,潘登岭在详细了解社区基层党建、便民服务、疫情防控等有关工作情况后表示,社区围绕创建目标取得了初步成效,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找到组织,享受便利服务。社区在信息化建设上还要进一步整合资源高效运转。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要树立上下一盘棋思想,时刻绷紧弦,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基层堡垒。 (陈荣庆)

[责任编辑: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