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开足马力赶订单 麦格纳宏立有序复工复产

2022-09-23 11:00:47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一颗颗螺丝钉不停转动、一次次链条有序传送……9月20日,笔者走进位于观山湖区的麦格纳宏立贵州有限公司看到,工人们戴着口罩,正在各自负责的生产环节有序装配座椅。

  “我们的原材料供应基本没有受到疫情影响。”该公司运营经理雷胜斌说,疫情期间,在观山湖区政府相关部门的帮助和协调下,公司物料得到了有力保障。

  “在疫情防控方面,我们厂区员工2天做一次核酸检测,1天一次抗原检测;物流人员1天一次核酸检测,8小时进行一次抗原检测。员工们每次进入厂区或宿舍,要佩戴口罩、测温,并出示健康码、行程卡、场所码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据雷胜斌介绍,9月3日该公司按照防疫要求,严格落实核酸检测、人员排查、环境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第一时间号召周边120余名员工返厂进行闭环管理,员工的起居、就餐、生产等环节都在厂区及宿舍内进行,避免了交叉感染和疫情传播风险。

  “随着贵阳市实施分级分类疫情防控措施,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员工的到岗率将逐渐增加,接下来,我们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抓生产、保供应、快速拉升产能,力争日产量达400套,月底如期交付客户订单6600套,全力为观山湖区汽车产业链的稳定运转作出积极贡献。”雷胜斌说道。(廖兴丹 韩江红)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5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