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坝区组织参加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议

2022-09-23 17:39:52  来源: 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9月21日下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议召开,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乡级。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坝区委书记唐友波,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金源,区委副书记、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宋立,区委常委,区政府有关领导,区直有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在平坝分会场参加。

  会议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通过以会代训形式,结合全省本轮疫情各地处置及普定县复盘情况,认真查找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加快补齐短板,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如履薄冰的状态,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紧而又紧的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内强管理”各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指挥长尹恒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指挥部副指挥长陈健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指挥部副指挥长杨平紧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就疫情防控快速处置流程及有关工作要求作培训。(罗洪江)

[责任编辑: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7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