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强化疫情防控 确保企业正常生产

2022-09-23 20:55:37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笔者在安顺经开区万家佳禽类屠宰有限公司看到,进场的工人、车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扫码、测温才能进入厂区,车辆通过感应消毒装置,进行车身消毒后才能进入。

  据了解,经开区万家佳禽类屠宰有限公司,是安顺市目前规模最大的禽类屠宰场,每天屠宰量大约在3000至5000羽,根据目前疫情防控要求,公司不断强化措施,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企业正常生产。

  经开区万家佳禽类屠宰有限公司总经理赖江说:“疫情期间,我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求每位进场人员绿码通行,为规避风险我们要求生产人员住宿厂区,进出厂报备,厂区内每天2次全面消毒。”

  同时,公司严格落实进货查验责任,保证销售产品来源可查、去向可追,最大限度控制食品安全风险和疫情传播风险。(赵才骏)

  

[责任编辑: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7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