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晶泰科光电科技公司4万片液晶显示屏销往香港

2022-09-24 08:37:59  来源: 贵州日报

晶泰科光电科技公司抢抓工期释放产能

4万片液晶显示屏销往香港

  9月23日,位于贵安新区的晶泰科(贵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一批4万片液晶显示屏已经打包完毕,正有序等待装车运往香港。

  “本轮疫情发生后,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新区各级政府给我们协调开通了一条专项物流通道,让这批货得以顺利交付。”晶泰科(贵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乐德说。记者看到,在该公司的生产车间内,30余名先行复工的工人戴着口罩,身穿防尘服,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

  作为一家集液晶面板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制造企业,自2016年落户贵州以来,晶泰科深耕电子制造业领域,短短几年,已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贵州省“专精特新”企业、ISO国际体系认证等认证。

  其生产的液晶显示屏从1.8英寸到55英寸不等,产品覆盖手机、平板、电脑、电视屏幕,综合年产300万片。产品不仅在国内市场实现全覆盖,还远销非洲、北美、南非等多个地区和国家。

  “今年到目前为止,企业产值已实现2.3亿元。”唐乐德说,市场对产品的认可给予了晶泰科不断前行的动力。今年,晶泰科新建了二期生产线,新增进口6条及以上全自动显示面板LCM(3英寸至17英寸)生产线,以及一批背光源组装线、偏光片裁切机和各类配套设备,量产后可实现年产500多万片3英寸至17英寸TFT-LCD/AMOLED模组的生产能力,年产值达1亿美元以上。同时,将有效带动上下游产业链进驻,在贵安新区形成光电产业生态群。

  “现在二期生产线已基本建成,正在陆续新增和调试设备,部分生产线已经开始生产。”唐乐德介绍,在二期生产线的助力下,以企业500余万片的年产能,年内有信心完成进出口7000万美元。“现阶段公司开展闭环生产,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抢抓工期,释放产能,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记者 田菊) 

[责任编辑: 刘昌馀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8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