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13个“移动超市” 进驻未来方舟片区

2022-09-24 08:57:35  来源: 贵阳日报

  9月22日上午,为做好居民物资保障工作,贵阳农投集团与云岩区水东路街道办事处合作推出的“移动超市”开始营业。

  “移动超市”分别在未来方舟G1、G6、G8、G10组团设立固定服务点,首批安排了4辆公交车和3辆保供车作为“移动超市”固定营业。营业期间,贵阳农投集团另备3辆补货车,往返于物资中转配送点农投惠民生鲜超市圣泉流云店与未来方舟片区之间,保障现场物资充足。9月23日,贵阳农投集团在现场设立的“移动超市”增至13个。

  据了解,未来方舟的“移动超市”运营模式为:水东路街道办事处向农投惠民生鲜超市发出订单需求——超市配货——公交车(移动超市)送货至小区进行定点售卖——该街道办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引导居民有序排队购买。

  “‘移动超市’售卖的物资包括油、米、水果、蔬菜、鸡蛋、牛奶、零食、桶装水等,现场购买物资的居民还挺多的。”农投惠民生鲜超市运营总监宋捷说。(记者 宋子月)

[责任编辑: 刘昌馀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8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