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塘警方破获一起冒充“公检法”诈骗案

2022-09-24 14:52:26  来源: 平塘县公安局

  近日,贵州省平塘县公安局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成功破获一起冒充“公检法”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为受害群众挽回经济损失5万余元。

  据悉,2022年6月11日,平塘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辖区居民李某敏报警称:自己在网上被冒充公检法人员进行诈骗。接警后,刑侦大队反诈专班民警当即对诈骗涉案账户进行止付,并第一时间开展案侦工作。经摸排,发现家住四川省居民李某和广东省居民吴某二人有重大作案嫌疑。经布控,刑侦大队专案民警远赴新疆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吴某二人成功抓获归案,并及时追回被诈骗的58735元现金。

  据了解,当受害人李某敏接过专案民警追回的5万余元现金时,激动得泣不成声地道谢,“我做梦也没想到,被网络诈骗的钱还能追回来,谢谢警官”。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吴秀丽)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8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