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塘县公安局:战时送奖到岗 鼓士气暖警心

2022-09-24 14:54:42  来源: 平塘县公安局

  为表彰先进,激励斗志,凝聚警心,鼓舞士气,充分发挥战时表彰的激励示范作用,贵州省平塘县公安局启动战时奖励机制,对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将局党委的关怀与鼓励传达到一线民辅警心中。

  据悉,此次送奖到岗活动,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到各个部门和警种,对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送去深切关怀与慰问,给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勉励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认真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同时,号召全体民辅警、事业编以受到表彰的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踔厉奋发,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责任使命。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全警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决心,更实举措,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此次战时送奖到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先进个人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极大地激发了工作干劲。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纷纷表示,要把局党委的激励关怀转化成强大的工作动力,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顽强的斗志,更加扎实务实的工作措施,全力以赴投入到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之中。(吴秀丽)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8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