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织金县阿弓镇向医务人员发出感谢信 “感谢你们倾力相助”

2022-09-26 09:08:02  来源: 贵州日报

织金县阿弓镇向医务人员发出感谢信

“感谢你们倾力相助”

  “感谢你们白衣执甲,为我们守卫健康!感谢你们倾力相助,与我们攻坚克难!”

  “阿弓镇人民充满感动、充满感激、充满感恩,感恩你们的真诚帮助和辛苦付出。在返程之际,阿弓镇党委、政府谨代表辖区5万干部群众,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

  9月24日,当六盘水市第三人民医院、兴义市人民医院支援阿弓镇的医护人员乘坐的大巴车离开织金县阿弓镇,转战新战场后,两封感谢信从阿弓镇发出,带着浓浓感激之情,通过领队的手,转发到148名支援医护人员的手机上,一下触动了大家的泪点。

  “收到感谢信,大家都非常感动。我们的工作能够得到当地党委政府和群众的认可,我们觉得再累也值得。”六盘水市第三人民医院领队徐凤说,在阿弓镇工作期间,他们的衣食住行都得到了很好的保障,和当地的干部群众相处得很好。“如果没有大家的积极配合,我们的工作效率不会这么高。”

  9月19日,支援阿弓镇的六盘水市第三人民医院、兴义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来不及休息,一下车就立即开始工作,围绕全员核酸检测的点位设置、人员组织、口罩佩戴、安全防护、环境消杀等积极开展工作,及时对疫情防控人员进行培训。与阿弓镇干部职工和志愿者携手并肩昼夜奋战,完成了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医务人员用精湛的业务、周到的服务,赢得了热情好客的阿弓老百姓的认可。“离别之际,群众舍不得他们走,也无法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所以我们就把阿弓镇4万多老百姓和全体干部职工的感激之情,化作了这两封感谢信。”阿弓镇党委书记周坤说,等云开“疫”散之后,一定会再邀请他们来阿弓走走看看。(记者 谢朝政 毕节日报记者 韩贤普 黎荣) 

[责任编辑: 刘昌馀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3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