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青酒改扩建热火朝天

2022-09-26 09:27:23  来源: 贵州日报

  包装车间内,工人正对瓶装青酒进行逐一检查并包装,空气中弥漫着浓浓酒香;酿造车间内,第一期“浓改酱”项目已进入尾声,工人正进行岗前培训,酝酿着一副大干快上的氛围。

  日前,记者走进贵州青酒酒厂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吴海介绍,“第一期‘浓改酱’项目预计10月中旬投产下沙,能进一步增产扩能。全部项目改扩建完成后,白酒总产量达1.2万吨,解决就业4000余人。”

  为确保按时投产下沙,贵州青酒早谋划、早行动,通过各种渠道宣传招工信息,吸纳周边群众400多人在家门口就业,月平均工资4000余元。“青酒是我们当地的一张名片,到这里工作,不仅待遇不错,离家也近,还能学到技术。”酿酒工人刘玉华说。

  据了解,自2021年11月贵州青酒“牵手”江苏真年份有限公司以来,企业发展蹄疾步稳,迅速推出真年份3年、5年、8年三款新品,并投资10亿元,分三期对原有的浓香型酿造车间进行改造,推动青酒驶入发展快车道。

  该公司通过招募管理、营销、推广、策划人才,已初步组建起覆盖全国的营销体系。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2亿元。吴海表示,贵州正加快建设全国重要的白酒生产基地,迎着政策东风,贵州青酒未来可期。(记者 徐伟)

[责任编辑: 刘昌馀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31403